• 首页 > 教育正文
  • 湖南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婴婴向上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 2021-06-25 11:23:22
  •   ​2021年6月22日湖南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在湖南省教育厅的批复下正式成立。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朱明出席大会并讲话。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常德市二级巡视员、市教育局局长唐汇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省内21所开设学前教育专业的中、高职院校、省内外21家幼教相关企业、80所幼儿园等120多家单位代表,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和论坛。会议现场,婴婴向上与新成立的湖南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出任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大会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帮助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常德市统战部部长陈华指出,湖南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工作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宣告我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在政府的指导下,院校、企业和一线幼教、早教、托育机构由单打独斗状态走向更为深层的紧密型合作发展的新舞台,标志着迈入面向市场、对接行业、校企合作、全方位服务0-6岁儿童发展的新征程,在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婴婴向上作为全国普惠托育先行企业一定不负所望,提供一线实用所需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标准,与各大院校携手打造专业性强、精准性高、具备实战力的人才孵化模式。在未来的普惠托育发展道路上,婴婴向上将始终践行“做让中国家庭上得起的高品质普惠托育”的使命,为湖南的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幼有所育”的目标实现、为促进普惠托育服务规范化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与经验。

     

      当天,还举行了湖南省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先生,就婴婴向上的普惠托育项目做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领导和早幼教同仁的赞许认可。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