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科技引领 英腾教育启动AI云上教育新模式

  • 2022-05-27 19:30:55
  •   5月份,最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随着经济发展模式的不断重塑,人才需求结构不断调整,职业教育在社会经济生活中的作用愈发重要。

      英腾教育紧跟科技浪潮 打造职业教育新担当

      疫情当下,不断涌现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让民众对医护行业产生越来越多尊重与敬意。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钟南山院士表示,“护士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中国高科集团旗下英腾教育作为领先的职业教育平台,自2005年成立以来,聚焦医学教育、应急安全教育等方面业务,坚持用5G+AI赋能教育,致力于打造终身学习云平台。英腾教育在医学职业在线教育领域,尤其是医学中高级职称培训的细分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较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在会议发言中强调,“职业教育应紧跟科技前沿,增强服务能力”。当今世界,迅猛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职业教育“变轨超车”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广阔的空间。

      坚持5G+AI技术优化产品结构 赋能职业教育

      英腾教育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军企业,坚持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不断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助推塑造职业教育发展新生态。通过运用AI技术赋能职业教育,注重产品技术研发与布局,英腾教育现已建立庞大专业的研发体系,在广西柳州、北京中关村及武汉光谷分别成立研发智库,借助区域产业链集群优势,引入尖端技术人才,创新业务模式,推进业务发展。

      公司主打的三条产品线:考试宝典、卫生人才教育培训云平台(以下简称“卫教云”)、心肺复苏AI科普机器人,在医学教育领域产业和产品的规范化、品质化、公益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考试宝典运用AI技术赋能医学教育,在大数据驱动下,精准定位用户学习行为、学习状态、学习结果等,实现最大程度地优化定制学习,形成拥有“数据+计算”核心能力的专业、高效、便捷在线医学教育平台。考试宝典拥有完整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培训、课程、AI题库等领域,搭建从试题辅学到高水平讲授教学的完整知识体系。其中,高级职称、中级职称、初级职称科目齐全,且包括职业资格类、卫生系统招聘、医学考试、住院规培、医生定期考核、健康管理师等众多其他科目,覆盖医学终身教育学习所有内容。

      卫教云将学习云、考核云和管理云“有机结合”。致力于为医院、医务人员提供培训、考试、学习于一体的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PC 端、移动端搭载医学类AI题库、培训课件、教学视频、电子书等内容,旨在加快智慧医院建设,推进互联网+卫生教育学习进程。

      心肺复苏AI科普机器人致力于运用 AI 技术、智能硬件、XR(VR/AR/MR)、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改变传统急救教育模式,升级急救教育内容,围绕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建设AI急救科普教育云平台。资料显示,英腾教育与广西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应急安全产教融合事业建设,与天津医科大学、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多省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合作,将AED+CPR一体机投放在国内十多个省市的公共场所。目前,已有大批公众及专业人士通过心肺复苏AI科普机器人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不断修炼内功 英腾教育乘职业教育新风口

      目前来看,英腾教育不断修炼内功,一边提升现有医学职称考培业务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一边积极拓展其他职业教育领域的创新探索和成长型创新业务的开发,如“刷题神器”UGC+社区化的备考刷题工具,可广泛应用于考前复习、组织考试、机构培训等多种场合,适合在校学生、在职员工、培训机构、事业单位、企业公司使用。这些举措均有助于公司夯实竞争壁垒,为未来经营和业绩增长积聚势能。

      同时,把握住外部能量助力,乘上职业教育新风口。有观点认为,职业教育赛道的政策利好叠加健康中国建设,使得医学在线教育的市场前景广阔。《2022中国职业教育行业报告》显示,根据预测,到2022年,我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在疫情影响下市场仍保持快速增长,到2024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2万亿元人民币。

      英腾教育将持续关注产品研发,推进产品迭代和结构调整,推进业务形态和产品品类创新。为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挥正能量作用,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