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马士兵教育怎么样?实力有目共睹

  • 2023-04-27 17:34:57
  •   经济发展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培养了大批中高级技能型人才。为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但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也出现了新的变化,从对技术人才的数量需求,变成对高素质、高技术、高创新性人才的需求。马士兵教育自成立以来,为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一直致力于探索职业教育的发展步伐,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大厂需求为课程标准,坚持“以人为本”教育理念深入人心,搭建起企业人才需求与学员高薪就业的纽带。

     

      马士兵教育是由Java生根中国推动者、大数据生根中国推动者、AI生根中国推动者,马士兵老师创立的在线IT职业教育机构。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内容为王、质量第一、服务为首”的宗旨,持续探索更新课程体系,确保课程内容与市场需求实时接轨,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目前,马士兵教育的课程已有超百万人次学员学习,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具有广泛深远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品牌。不仅获得过腾讯课堂全类唯一“名课堂奖”、“最受欢迎机构”、“最受欢迎课程”,还积极与大厂合作,携手京东、微软、AMD开展全国大学生编程大赛、与华为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让学员快速了解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和探索性的技术。

     

      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IT行业以其超强的发展势头,成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诸如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等IT人才成为职场紧缺人才,据职友集数据统计,2022年较2021年软件工程师工资增长15%,数据统计来自近一年 94209 份职位样本,薪酬在20-30K 区间的岗位最多占32.8%,可见IT行业的发展形势是一片欣欣向荣。马士兵教育在IT教育市场始终走在前端,为解决人才及企业难题,首创推出定制化学习方案,实施因材施教,颠覆传统的教学理念,以学员需求为主进行差异化服务,通过马士兵自研学习平台的云计算系统,融汇优良教育资源,在学员入学之前对学员进行多维度测评,建立用户知识图谱、进行用户画像分析、输出学员个人能力雷达图,为不同学历、专业、年龄、兴趣习惯、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学习时间和求职目标等信息给学员提供量身定制最适合学员的学习路线,并提供有效可行的学习建议,逐步深入学习、掌握技能,并且可以通过项目实训来实践检验学习效果,助力学员成为企业刚需的独立性项目研发人才,迅速掌握数字时代核心技术,保持企业竞争力。

      运用智能化技术,打造定制化服务及专业教学场景,打造IT教育生态系统,马士兵教育未来可期!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