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2023-03-31 09:25:48
  •   近年来,职教领域利好政策频发,已成为高校、产业界、社会机构等各方致力于推进的工作重心之一,再叠加国内产业升级需求,职业教育质量按下“快进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职业教育已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征程,培养大国工匠和高技能人才科学先进的教学质量是关键所在。马士兵教育作为职教企业,积极响应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始终秉持着“内容为王、质量第一、服务为首”的宗旨,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构建IT职业教育完整生态链,力求解决IT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问题。

     

      近年来,职业教育学校生源数量连年减少、质量下降,使职教的生存和发展面临新的课题和严峻的挑战。那么,如何了解和把握职教生的现状和特点、发现和改进职业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社会需求做好职教工作,是每个职教工作者需要深思的问题。一切从实际出发,因材施教,是进一步发展和完善职业教育关键所在。

      无法比拟的定制化学习路线

      众所周知,“因材施教”这一词,教师应在培养职业技术人才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根据生源现状采取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其目的是要使受教育者达到培养目标。在职业教育中由于学员基础不同,学习能力差异较大等因素影响,传统的教学方式,不能满足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不可能让每个学生都有充分的耐心,热心以及恒心来对待学习,故应根据学生的个人基础和学习目标以及个人兴趣爱好来实行切实规划的教育。

     

      因此马士兵教育首创推出定制化学习服务,区别于传统的教学模式,实施因材施教,在学员入学之初对其进行多维度测评,借助数字化手段整合用户信息,量化学员综合能力,进而建立用户知识图谱、进行用户画像分析、输出学员个人能力雷达图,为一对一定制学习方案提供完整的数据支撑。导师根据学员入学前多维度测评的结果,充分掌握学员技术能力水平,精准聚焦学员所欠缺的技能点,根据学员的学历、年龄、兴趣习惯、工作经验、工作地点和学习目标等信息,为学员量身定制一份最合适的学习路线。

      依托大数据精准测评,配合导师一对一规划,马士兵教育量身定制学习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保障每位学员都能享受到更高效、更精准的学习体验,这是普通教育机构无法比拟的。

      马士兵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把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真正运用到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培养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不同类型的职业技术人才。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第九届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总裁班(运营管理专场)河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