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2020-09-02 14:32:03
  •   2020年8月30日下午2:00五子登科主办的3.0版本发布会在成都市世界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发布会上,市场部经理对五子登科的未来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且杭州五子登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国家主导方向稳步前进,在2018年国家国务院就明确提出了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国务院的文件中已经给出明晰的路径,第一层面是逐步开展全民AI教育项目,进行全面的人工AI科普,在现实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编程教育、机器人等,所谓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层出不穷。  

     

      普及人工智能教育有两个重要的价值:一是让孩子们从小了解人工智能,产生对人工智能的好奇心,从而可以培养更多的人工智能创新人才,有助于未来突破技术瓶颈;二是当全民具备基本的人工智能素养后,大家可能对"表情分析""头环"等技术会有新的认识,这将有助于构建人工智能理论框架,也有助于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的推广和普及。

      第二层面是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AI相关课程,培养科技素养。在教师角色再造方面,要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等技术的优势,提升教师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注重分工,让教师角色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人机协同,打造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知疲倦工作的"超级教师"。

      第三层面是建立人工AI学科,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目前中小学的人工智能教育是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  

     

      其实AI教育在中国还算是一个新兴事物,但在全球早已不是了,十几年前已经有几十家公司开始深入研究AI教育,而且有几家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教学教研指导类似,AI也可以通过数据为学生提供指导建议,比如 Civitas Learning、Noodle 等公司,学生可以从系统那里了解到自己目前的学习进度、状态、知识点掌握情况,以及和大数据进行比较参考,了解自己所处位置。系统也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和大数据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选课、选校、选导师建议与服务。

      中国的智能教育尚在起步阶段,而在美国 TOP30 AI+ 教育公司中,除了"根正苗红"的 AI 教育公司(如 Volley Labs),还包含教育科技公司技术升级(如 Gradescope、 Duolingo),以及 AI 技术公司应用于教育等多个领域(如 Affectiva)。还有很多跨行业的投资,比如扎克伯格投入大量资金到个性化学习的项目中,比如印度的BYJUS公司等等。比尔盖茨宣称智适应学习是我们当下在教育领域最需要的东西,累计提供三亿多美元用于支持技术驱动的个性化学习的研究和开发。乔布斯的太太劳伦娜鲍威尔也专门投资了人工智能自适应的教育。Google capital在整个AI教育领域投资了超过十家公司。也就是说全世界很多科技巨头以及一些最富有的家族,都在跨行业投资AI教育。

      人工智能通俗讲是"研究人类智能,并期待创造出模拟人类智能的研究领域",五子登科正在做的就是通过更深入的脑科学、认知科学、知识工程的研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基础理论创新,从而推动技术层面的研究和创新。

      五子登科表示相信终有一天人工AI会被常态应用到教育中,让学习更科学、更快乐、更有效,让教师更幸福。这就需要每一位用户积极行动起来,抢抓机遇,扎实苦干,为加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凡恩国际教育创始人何月华:做国内领先的大脑教育机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