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2020-10-20 14:52:59
  •   作为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者,易贝乐始终注重学员的英语能力提升,致力于为学员们搭建起对话世界、展示自我的桥梁。

      在今年九月份刚刚落幕的Ele STAR年度盛典中,近百名优秀学员线上竞技比拼,在易贝乐提供的广阔舞台上绽放风采。其中,来自北京市的Vivi小朋友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创新能力斩获冠军。


      Ele STAR英语首席声音官及年度盛典冠军获得者 张云淇
     

      宣布获奖的那一刻,Vivi的妈妈十分激动。她表示,很难想象孩子有一天能够在这样一个全国性的大赛中斩获冠军。究竟是什么让Vivi站在Ele STAR年度盛典现场,成为英语冠军获得者?Vivi妈妈分享了"冠军养成"的两大秘诀。

     

      选择权威的机构学习

      是造就流利正宗英语的关键

      Vivi妈妈表示,孩子在3岁多时,就在家附近的易贝乐校区,为其报读了一个全英语环境的口语学习班。Vivi在易贝乐少儿英语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内容和语言相结合、教材与课堂相辅相成的教学方法,以及根据孩子对事物的认知能力,循序渐进,由浅到深,保证了孩子英语学习的连贯性和全面性。

      通过这种形式,逐渐培养Vivi英语学习的兴趣及母语思维,这也为之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疫情期间,易贝乐坚持采用直播的形式授课,打造"零距离"教学。每周2次的隔空连线教学,老师与孩子实时互动,讲练结合。

      易贝乐自主研发的一套主题丰富、内容有趣的线上课程,让孩子"主动学、愿意学"。虽然新冠病毒疫情阻隔了我们,但求知的心灵与深厚的情感,将孩子与易贝乐之前更紧密的相连。

      Vivi妈妈强调,作为家长她也深刻感受着易贝乐教育平台的专业性和责任感。因为易贝乐在教学上发挥出的专业性,使她对易贝乐产生了更强烈的信任感。因为这份信任感,Vivi也会与易贝乐一同并肩前行。

     

      专业指导让成绩突飞猛进

      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Vivi妈妈介绍道,今年由于疫情,易贝乐的比赛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虽然少了过去的台风方面的训练,但是直播的形式若要展示出其他的优势就很困难,孩子也只能从口语的流畅和语感方面加强训练了。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语言的学习不仅需要时间的积累,更需要在日常学习中不断培养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培养英语语言能力、未来领导力以及国际竞争力等多元能力,只有日常的不断积累才能让她在交流上展现出超越同龄人的综合能力。

      易贝乐通过专业的英语启蒙课程和配套的软硬件产品打破地域限制,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跟着优秀的老师在课堂进行学习,实现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一体化的教学闭环。在准备比赛的2个多月中,校区老师通过线上授课完成精心指导,从专业技能到形体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再加上孩子勤奋自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Vivi一路披荆斩棘,凭借流利的口头表达而以及稳健的表达状态,最终在2020年Ele STAR易贝乐少儿英语全国比赛中拿到冠军的好成绩!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凡恩国际教育创始人何月华:做国内领先的大脑教育机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