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2020-08-21 13:28:54
  •   近日,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就全国400余家校区共同开展英语、思维和科学跨学科融合教育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多品牌发展及运营、OMO业务模式、校区扩科及合作招生、北美外教及师资培训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易贝乐少儿英语专注于非英语母语(EFL)国家少儿英语启蒙教育,以"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为品牌理念。易贝乐从孩子学习与认知的规律出发,在多感官、交互式、多媒体课堂中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激发学习兴趣,掌握高效学习方法,鼓励孩子主动探索实践,从而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在高质量的教学过程中,渗透关爱、分享、诚实、责任、尊重与合作等素养,全面塑造孩子的核心能力,建立终身受用的国际公民价值观。目前,已在全国120余座城市建立400余家校区。

     

      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倡导激发孩子宝贵的好奇心和想象力,通过开发创新潜能激发探索兴趣、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并在国际上率先提出思维·科学融合教育理念。该项目源自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2001年进入韩国,至今,校区规模近200余家,累计生源数百万,并多次获得重大国际奖项,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

      易贝乐少儿英语董事长兼CEO施建东表示,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项目充分体现了跨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全面发展的4C人才精神,并完美地将"思维"刚性需求与"科学+人工智能等"知识进行了融合,是促进知识应用与融通,培养创造性综合型人才的高品质国际教育项目。此次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的战略合作,希望能够为易贝乐全国校区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家长及孩子教育需求,助力校区快速发展。

      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创始人胡俊高表示,与易贝乐少儿英语的战略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双方分别从素质教育赛道里"英语"和"思维"两个高频、刚需赛道切入,增强了彼此核心竞争力,丰富了校区课程内容,帮助更多校区在丰富课程产品线和扩大招生方面创造出新的蓝海,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的发展。

      此次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的战略合作,将在校区扩课建设、丰富课程产品线等多方面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增强彼此核心竞争力,未来也将携手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凡恩国际教育创始人何月华:做国内领先的大脑教育机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