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凡恩国际教育获得全国优秀教育企业称号

  • 2020-11-02 14:54:00
  •   中国有句话: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农村人砸锅卖铁希望山沟里飞出金凤凰,城里人压缩自己的消费,也不苦了孩子的教育,只为了换来孩子独自过独木桥时的能力。

      智力成长最好的时期,在哪个时期?当然是儿童时期,不然为什么城市里的孩子从小就开始各种兴趣班,辅导班,只是为了在最好的时期得到最好的教育,而有的孩子得到教育后,结果还是不尽人意,期待的指数往往和结果相差很多

     

      那么孩子到底该如何去教育?怎么样才能让孩子的效率到达家长所期待的指数?第一,我们要让孩子学会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第二,让孩子一直思考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前提,就是让孩子对这个东西感兴趣,当孩子的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动手能力都得到认可的时候,孩子的兴趣自然也就来了

     

     

      而我想凡恩国际教育就是一个不错的机构,我为什么这么肯定呢?因为凡恩国际教育的责任就是让你的孩子拥有非凡的大脑。首先,凡恩会根据孩子个各年龄发展的特点,安排不同的课程及动手能力,指导孩子全方位认识,其次,凡恩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能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最后,凡恩采用全球顶尖的脑波技术,唤醒孩子大脑潜在的能量,能过系统科学的训练方法,全面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想象力、创造力等,让孩子真正拥有非凡大脑。

      2019年4月10号凡恩教育的成立,不久后,凡恩国际教育获得全国优秀企业教育的称号,凡恩始终秉承"帮助每个家庭,改变孩子一生"的办学理念,针对性对孩子儿童时期的教育,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科技和综合教育。

     

      凡恩有着十大直营校区,完备教研体系,专业师资队伍,保障教学质量,精选国际知名教具,满足全年龄段使用。凡恩的实力教育是不可小觑的,同样是一个阶段的孩子,经过凡恩国际机器人体系教育的孩子,其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思考能力都要远远高于同龄的其他孩子。当然,凡恩除了对智力的开放,对孩子的情商培养也是顶尖水平。

      来凡恩 不会错,让你的孩子拥有非凡的大脑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