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受邀参加2021婴幼儿照护服务产业高峰论坛

  • 2021-04-13 10:48:32
  •   由武汉市婴幼儿照护协会主办、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和武汉市婴幼儿照护协会妇女联合会共同承办的,以“托举幸福 育见未来”为主题的2021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婴幼儿照护服务产业高峰论坛于2021年4月9日-4月10日在武汉隆重举行。国家卫健委、武汉市卫健委、武汉市妇联的相关负责人和全国各地的婴幼儿照护行业领头人都出席了此次会议,他们共同参与了关于幼儿托育服务中存在的健康,保险,教育,管理等一系列问题的研讨发言并向社会各界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北京婴婴向上作为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产业高峰论坛,创始人诸葛永斌先生在论坛现场进行了主题为《18个月398家合作托育如何实现的》的精彩演讲,就北京婴婴向上的品牌、运营盈利模式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育婴行业协会人士的高度认可。

     

     

     

      自2019年5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来,国家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政策频繁推出,其中特别强调了发展普惠托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将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的托位数,由目前的1.8个提高到4.5个,变化率150%,是《纲要》20个指标中未来五年数值变动最大的指标之一。

     

      所以,加强0-3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的建设,发展普惠托育,成了育婴行业的工作重点。而北京婴婴向上,在2019年发布双普惠(普惠托育+普惠早教)品牌——婴婴向上,为的就是解决更多普通老百姓的托育需求,提高托育机构的性价比,旗下所有合作中心园所价格都定位在普惠的水平,同时也实现价值最大化运营,能够让托育机构盈利。在婴婴向上,所有的优质资源,包括课程体系、师资体系、培训体系等,都能搬到一起联合运营,达到市场的规模化开拓,实现普惠型经营目标。经过18个月的推广运营和市场实践,婴婴向上的双普惠模式得到很多园长的追捧,到2021年4月初,婴婴向上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中心园所达到了398家,证明了其在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招生模式、品牌建设都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未来,婴婴向上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打造更具品质的普惠托育,为一家合作园所提供更有力的品牌运营和招生支撑服务,真正实现让高品质的普惠托育走进千家万户,为国家解决“幼有所托”贡献一份力量。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