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婴婴向上早幼教商业沙盘推演

  • 2021-04-20 14:44:53
  •   ​成功=艰苦劳动+正确方法+少说空话 --爱因斯坦

      想把一件事情做好,一定是离不开坚定的信念、正确的方法和努力的付出。做托育也是这个道理。

      为了更好的解决合作园所在人员招聘、课程资源分配、招生销售、日常管理、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北京婴婴向上总部结合园所反馈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一期婴婴向上早幼教商业沙盘推演的学习,融入案例分析、场景练习、角色扮演、方案策划等多种体验式教学方法,让合作中心园所能够更好地应对突发事件,降低非可控的成本,具备易于掌握和便于实践的特点。运营部总监吴晶晶老师全程授课,婴婴向上CEO蒋丽老师全程陪伴大家学习,15家运营一年以上的婴婴向上合作园所投资人、园长参与了本次沙盘推演学习。

     

      本次沙盘推演的学习分成两天进行,围绕园所运营成本、人员招聘、日常运营数据分析、异业合作、突发事件处理(黑天鹅事件)、团队建设管理、招生说明会等板块进行,全程干货,案例分析,多种场景模拟演练,让园所能够更专业的服务孩子,服务家长,为园所后续的发展保驾护航。话不多说,镜头还原最真实的婴婴向上早幼教商业沙盘推演学习现场。

     

      想投资做托育机构,需要多大的场地,准备招收多少个孩子,怎么进行班级分配,需要投入多少的运营成本?这些都是机构筹备前期要重点考虑的事情。你是新手不会做?考虑不周全?不要紧!跟着婴婴向上的专家团学习,理顺筹备前期的所有工作!看,参加沙盘推演的园长和投资人们,分组讨论,正在围绕这些前期工作进行头脑风暴!

      做好托育机构,招聘合适的人才尤为重要!人员招聘推演环节,真实呈现招聘环节的各类问题,园长、投资人们进行互动式体验,增强招聘场景的感受,并在总部专业老师的讲解和引导下,解除人才招聘卡点,吸纳人才。

     

     

     

      异业合作,有利于园所满足家长多样化要求,摄影、游泳馆、游乐场.....在本次沙盘推演学习中,园长和投资人们对异业合作加强了了解,也掌握了科学有效的沟通技巧。

     

      团队需要凝聚力才能勇往直前,共创佳绩!婴婴向上本次沙盘推演学习,总部专业老师讲解,通过团队游戏,带大家领悟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让每位园长投资人在团队建设方面有更深的体验。

     

      黑天鹅事件,通过几个常见的园所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模拟演练。合作园所的园长和投资人们,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处理方式的演练,蒋丽老师和吴晶晶老师现场点评,给出宝贵的建议。

     

      你以为招生还是那些传统的方式吗?要想让品牌走进更多的家庭,要想不为生源发愁,除了线下引流搜集客户信息,还得做一场高成交率的招生会。参加本次沙盘推演学习的园长和投资人们,都在总部专家的引导下,学习如何组织招生会。

     

      参观接待、父母课堂,讨论分享.....婴婴向上早幼教商业沙盘推演,让每位参加学习的园长和投资人都在沉浸式学习中,吸收别人的经验,总结自己的不足,在学习中成长提升,为园所长期良性的发展打好基础。

     

      经过两天的沙盘推演学习,销售冠军团队产生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园所工作中能够将所学落到实处,将园所做得越来越好!

     

      都说学习是最好的修行,婴婴向上作为一个具有创新力、实战力、高专业性的普惠托育品牌,拥有健全的培训服务体系,组织合作中心园所不断学习,为更好的服务好家长和孩子不懈努力,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

      精彩分享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