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第九届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总裁班(运营管理专场)河南郑州圆满成功!

  • 2020-11-20 13:40:05
  •   2020年是早幼教行业跌宕起伏的一年,好不容易熬过了疫情,又要面对公办园咄咄逼人的态势,还要经受"普惠化"带来的考验,没有一刻可以喘息的机会。现在的我们就同资本市场冲击下的中小企业如出一辙,资金匮乏、资金来源渠道有限,加上盈利空间的再度压缩,让本不富裕日子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帮助早幼教投资人们解决这一系列问题,11月17日,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总裁班第九期(运营管理专场),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序幕。为期两天的课程,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创始人、资深运营管理专家诸葛永斌老师与各地区投资人一起面对面,深度剖析早幼教行业的发展之路。

     

      签到处

     

     

     

      签名墙(部分人员合影)

      此次总裁班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模块,即招生运营专场、经营管理专场、股权专场、员工合伙化专场,课程内容涵盖了招生、运营、管理、股权融资、薪资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等多个方面,所有课程都由诸葛老师在各地实地考察后亲自设计,全方位满足各投资人的运营管理需求。

     

     

      会议现场

     

      专家讲师:诸葛永斌

      据悉,现场有超过100位来自河南各地区优秀的投资人园长,参加了此次总裁班学习活动,投资人们个个学习热情高涨,课程开始就给诸葛老师抛出各种尖锐的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得到答案。诸葛老师的每堂课程都听的很认真,并仔细的做着笔记。

     

     

      提问环节

     

      诸葛老师正在为投资人们讲课

     

     

      认真学习的投资人们

     

      正在为投资人们答疑的河南地区顾问经理们

      从17日下午13时30分至晚上21时30分,从18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30分,每分钟都是干货满满。

      "抢抓转型升级先机,共谋行业新发展!"作为早幼教投资人们互帮互助、学习成长的平台,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成立之初就以"给投资人园长们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为目的,共同促进早幼教行业健康发展。这次的总裁班又有二十多位投资人园长加入到了俱乐部这个大家庭当中,新的血液新的想法必定会迸发新的能量。"共享合作,创新未来。"华中幼教投资人俱乐部,欢迎更多爱学习、想成长的园长投资人的加入!

     

     

     

      加入俱乐部新成员与诸葛老师合影

     

      参会合影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