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砥砺前行,筑梦未来!易贝乐少儿英语“易加计划”扬帆起航

  • 2020-12-07 12:44:47
  •   又是一年校招季,每年易贝乐"易加计划"都会广纳贤才,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小伙伴经过层层筛选通过"易加计划"加入易贝乐少儿英语。

     

      今年的小伙伴们已经集结完成,"在易起·共成长"易贝乐教育2021"易加计划"教师训练营现已开营,来自各大院校怀揣着教师梦想的2021届同学们汇聚于此,共同成长,共同蜕变。

     

      易贝乐深耕少儿英语教育行业12年,成为中国少儿教育领域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多年来受到了无数家长的认可,源于易贝乐注重教师团队建设。

     

      其中"易加计划"是易贝乐教师成长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在从全国各地各大院校中选拔出优秀学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能力提升,走向教师岗位。

      "易加计划"教师训练营汇聚黑龙江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吉林农业大学、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江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高校学子,实现学子教师梦想,筑梦未来,从源头保证教师资源的质量。

      为期21天的"易加计划"教师训练营,从教育行业背景和企业背景作为切入点,介绍易贝乐教育理论及各校区运营模式,分享教学经验提高同学们教学技能,同时强化同学们专业技能,课程体系解读与实操练课同步进行。

      细致入微的讲解搭配多年经验沉淀,从通用培训到技能培训再到以实践为主的一线培训,凭借易贝乐多年教育中总结的教学经验,在训练营中,同学们将学习一整套易贝乐精心设计的教师成长课程,助力同学们快速成长,更快适应易贝乐教学体系,实现身份的华丽转变,进而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易贝乐教师。

     

      专业技能培训是"易加计划"的重中之重,在教师训练营中,每位同学都将进行课前准备,课中实操,课后练习,做到随时成长,随时考核,保证同学们对知识的吸收。

      同时易贝乐经验丰富的讲师也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传授经验,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帮助同学们实现快速成长,保障所有训练教师满足易贝乐统一的教学标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今年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教培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易贝乐少儿英语凭借多年品牌口碑沉淀,仍然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通过线上线下多年整合布局,逆风而上,加大力度引进人才,培养优质师资队伍,保证高质量教学,以此回馈家长及学生在逆境中的支持与信赖。

      "易加计划"向直营校区和加盟校区同步提供教师资源支持,同时也将向加盟校输送人才,保证所有校区师资同步,助力校区教师队伍,提升校区竞争力,做到优质资源共享。

      未来易贝乐"易加计划"教师训练营将继续与各大院校深入合作,结合易贝乐多年教育经验,培养应届学子教师综合能力,帮助更多应届学生实现快速成长,实现学子教师梦想。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