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虾语文商标遭恶意抢注事件背后:同样是教育公司,你拿什么教育孩子?

  • 2020-11-26 16:08:16
  •   "虾语文"由陕西语文培训界的传奇人物樊大虾于2012年在西安创立,是由北京研发团队开发的纯语文品牌,运营八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经验,获得了无数家长学生的口碑和信任。但就是这样一个上过央视的教育品牌,刚刚结束了四年的艰辛商标维权之路,最终成功拿回属于自己的那只"虾"。

     

      在2016年年末的某一天,时任虾语文西安交大校区的校长卢铁军,通过一位客人口中得知,"虾语文"这个自己用了四年的品牌竟然被虾语文交大校区的附近,也从事着语文培训的公司——月芽儿歌给注册了,而且不仅如此,虾语文的logo小蓝虾图标,也正在被另一家酒店申请注册。见此状,卢铁军立即向总部汇报了此事,从此漫长的商标维权之路正式开始。

      虽然卢铁军已向商标局提出异议,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月芽儿歌申请注册的"虾语文"商标最后竟然通过了,无奈他们只能向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申诉,2019年8月,经过一系列材料的准备,终于等来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判定的争议商标予以无效的宣告,直至2020年9月,商标注册证"虾语文",才终于回到了虾语文的手中。

      物归原主本来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竟没想到如此之难。

      纵观现在的商标抢注行为,大多都存在"傍名气""碰瓷"等嫌疑,不仅有违公序良俗,也是对相关法律的挑衅。2020年2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发布消息,商标注册部门必须严格审查,绝不能让无良企业注册成功,更应受到全社会舆论的谴责,特别是对于教育的公司来说,如果连恶意抢注商标都能做,又拿什么来面对孩子和家长?

      好在"虾语文"一路走来,虽然经历商标被抢注风波,但凭借着多年来专注语文教学的积累和沉淀,抱着以"润德·润智·润心"为教育教学理念,踏踏实实投身教育行业,真正关注孩子未来,获得了非常多家长、学生和老师的认可,如今已在全国开有60多家分校。并且继续前行,斥巨资搭建专属的融媒体中心,打造优质在线教育课程,坚定地奉行虾语文的教育理念,相信这只来自陕西的大虾能将"纯语文的文化"传播到全国,一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