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并肩前行 赋能共荣--易贝乐华南区域2021年将对盟商支持体系进行升级

  • 2020-11-17 10:50:41
  •   近期,在易贝乐少儿英语"2020易贝乐华南区域年度精英校区颁奖典礼暨校长论坛"上,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管理中心对今年上半年的运营支持和"2021年盟商支持升级计划"进行了分享和发布。  


     

      2020年初始,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让教育行业受到很大影响。在此期间,易贝乐少儿英语作为中国少儿教育领域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秉承着对客户负责、对学员负责的态度,从疫情开始就迅速做出相应安排,为加盟校提供了线上培训及区域联动,从而实现为学员进行线上授课的服务。

      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在3月份,组织了十余场关于教学、服务、管理、招生等方面内容的线上培训,共计有上千人参加;3月中旬,华南运营管理中心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落地、实践线上招生,继而在线上开展了小课包PK活动,共计有24家校区、120多人参加,共完成1322单。

      4月中旬和5月中旬,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为盟商相继开展了线上魔鬼训练营和闽赣线上训练营。据华南运营经理Martina介绍,共有30多家校区参加,其中为盟商们进行了十场培训、六次考核、五次VIP指导以及三百多次一对一过单训练。

      易贝乐华南区域宣布2021年升级盟商支持体系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线下教育机构顺利复工复产,也给我们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而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易贝乐少儿英语将会通过OMO模式升级"服务支持",帮助加盟商迅速开启新的增长点,从而获得快速提升。其中,"学术升级"和"运营支持升级"是本次华南区域盟商支持升级计划中的核心要素。  


     

      (图注:华南学术经理Olivia对学术升级版块进行讲解)

      在学术方面,易贝乐少儿英语将会一如既往地进行深耕,对原有的体系化课程进行升级、优化,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保障校区的健康发展。其中,本次宣布的华南区域2021服务体系升级计划中,华南学术经理Olivia介绍,"关于学术升级共有两个关键词:一是规范化;一是区域联动,传承创新。"

      基于这两个关键词,易贝乐少儿英语对线上培训、线下区域教研以及教学小贴士都进行了升级、更新。

      本次的线上培训升级,除了沿袭以往教学技能类培训、提高教师授课技能外,同时兼顾了品牌价值向C端的传递,希望通过线上培训帮助校区提升教学口碑及市场影响力。

      线下区域教研则是提供区域平台给到更多易贝乐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教学相长。在区域教研中可以实地帮助校区老师提升教学技能,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更利于校区老师的品牌粘合度。同样,区域联动的学术活动也向C端传递出了易贝乐作为少儿英语大品牌给到各校区的实际支持,继而提升客户信心。

      教学小贴士相当于身边的教学小助手,随时随地将易贝乐课程,教学等信息传递到校区及客户端,未来将会持续更新。

      除了上述几个方面的升级外,本次华南区域管理中心还对外发布了教学SOP。根据Olivia介绍,教学工作SOP手册可以为加盟商从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服务,教学团队管理等方面,提供全面管理思路。包括指导校区筹备期、开业期到常规运营期的教学工作,帮助校区更快完成教学从零到一搭建等。  


     

      (图注:华南运营经理Martina对运营支持升级版块进行讲解)

      与此同时,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管理中心在2021年对盟商服务支持体系进行升级,着重帮助加盟商提升校区的运营能力。

      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在原有的培训环节中,增加了投资人下午茶、 CD沙盘营、CC魔鬼训练营等项目,以大幅提高加盟校的服务能力和招生能力。在区域运营方面,易贝乐少儿英语华南区域将通过运营交叉、区域融合实现不同区域校区的联动发展,降低运营成本并进一步夯实盟商们的运营能力。

      易贝乐少儿英语本着最真诚认真的态度,以学员学习效果最大化、加盟商利益最大化为目标,提供丰富的课程体系,建立健全的服务体系,全面打造少儿英语教育的高端品牌。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