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育正文
  • 热烈庆祝婴婴向上在北京学前教育年会上被授予副会长单位

  • 2021-03-25 13:18:52
  •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北京学前教育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盛典在3月20日晚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的各会员单位、全国学前教育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与了本次盛典,可谓是高朋满座、齐聚一堂。盛典由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秦利国先生致开幕词,各大学前教育行业的从业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说,带来了学前教育的前沿理论。婴婴向上作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也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在以《托育机构的发展之路》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上,婴婴向上CEO蒋丽女士与其他托育机构创始人一起畅聊托育行业的发展。

     

     

     

     

     

      会议上,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先生发表了《引爆增长-托育品牌快速崛起的方法论》主题演讲,对托育行业和婴婴向上短短一年内能够快速崛起的方法论进行了分享,一年的时间,婴婴向上从0开始,到380家合作中心,40余家城市代理商,并且能够快速帮到园区解决运营和招生难题,在婴幼儿托育行业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也正因如此,婴婴向上获得了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的高度赞许,被授予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有了诸葛永斌老师和蒋丽老师在会议上的精彩分享,有了北京学前教育协会的荣誉授予,3月21日,不少参加年会的学前教育行业的投资人、园长等高层管理人员来到了婴婴向上《支撑377家门店的托育四步法和运营模式分享会》现场,进一步的了解婴婴向上的成功模式。

     

      为了让幼儿园园长对托育行业有兴趣的人士对托育行业、对婴婴向上的运营模式和招生模式有初步的了解,婴婴向上创始人诸葛永斌老师跟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从政策解读,行业背景,到品牌介绍,再到运营方式和招生模式,诸葛老师的分享赢得了在场人士的高度认可,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婴婴向上的营销总监杨彦龙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婴婴向上的服务体系,从选址,门店设计,到人员培训,再到运营招生,最后到督导跟进,婴婴向上的十一大服务体系,真正让每位投资人放心。

     

      最令人激动的是,在分享会现场有两位园长成功牵手婴婴向上,成为我们的合作门店!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婴婴向上,您家门口的婴幼儿照护专家!做优质普惠托育,婴婴向上更专业!

    猜你喜欢: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少儿英语与爱因斯坦思维科学馆达成战略合作
  • 五子登科智能教育势必要成为智能教育的领先者
  • 易贝乐第4季Ele STAR年度创想盛典线上成功举办
  • 没学籍能参加高考、上大学吗?社会考生和应届生有
  • 易贝乐云岗校区Vivi家长专访:学好英语从兴趣开始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易贝乐CTO祝汉涛接受《科技与金融杂志》采访: 打造
  • 新兴的智能教育如何做教研?艾上AI堪称行业典范
  • 易贝乐荣获“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少
  • 西安85中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中生百强挑战赛荣获三
  • 易贝乐惠州吉之岛校区家长专访:“科学启蒙,走好英语
  • 马士兵教育 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点亮学员IT职业路
  • 直击园所痛点——北京婴婴向上第十一期开业直通车
  • 易贝乐教学副总监Grace:教师比武大赛能够展现深耕
  • 凝心聚力 为梦起航—易贝乐中心运营管理部西部区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中国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